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洪雅:古镇风情与春节氛围交融 游客尽享欢乐时光

2024-02-16 20:37:5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闲来柳江,做个贤人。春节期间,洪雅县柳江古镇用宁静祥和的夜景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景区打卡观光,共度美好假日。

正值新春佳节美好时光,夜幕下的柳江古镇如一位盛装打扮的佳人,枕卧若隐若现的山峦,绽放璀璨的光芒。白墙黛瓦的民居在灯光映照下,显得格外古朴,仿佛每一砖每一瓦都在诉说千年的故事;石板路上,昏黄街灯与两旁店铺交织,漫步其间,仿佛穿越时空、梦回千年。宁静典雅的夜景让众多游客沉醉其间、流连忘返。

重庆游客蔡淋感言:“”我是第五次来柳江古镇了,这次给我的感觉跟以前最大的区别、给我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很有过年的气氛,人多、热闹,还有人很好、很热情。

内江游客刘建成则表示:“我们一家人第一次来柳江,这个地方山青水秀,夜景也很美,东西很好吃,家人们玩得很开心。”

“第二次来柳江古镇,我感觉这里的人特别的热情。”成都游客邹箐毅认为,这里好吃的挺多,晚上的夜景也特别美丽。

春节期间,热情好客的柳江古镇还准备新春烟火秀、龙狮民俗游、民谣演唱会、国风游园会、管弦音乐会等一系列新春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柳江热热闹闹、欢欢喜喜过春节。

眉山游客宋小容感言:“我们专门到柳江来听这个音乐会,很舒畅。今年的柳江也特别漂亮,大家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

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市场营销部部长杨静波介绍:“近年来,柳江古镇牢固树立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在节假日组织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不仅为景区聚集了人气商气,也让我们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助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持续擦亮‘闲来柳江·做个贤人’文旅品牌。”(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何广丙报道 摄影:朱涛 肖蒙)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