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元朝天:深化政企交流 共谋经济发展

2024-02-06 10:27:2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龙腾盛世启新程,携手奋进续华章。2月4日,广元朝天区召开2024年企业家代表新春茶话会,邀请了20余名商会及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深化政企交流,共谋经济发展。

茶话会上,西安朝天商会、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广元曾家山滑雪场有限公司、四川豪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立足发展实际,围绕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踊跃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畅谈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投身于朝天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朝天区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2023年,面对错综复杂的风险挑战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朝天区沉着应对困难和挑战,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逐季回升、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项目投资支撑有力、三次产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不断改善、群众福祉日益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强韧有力的上升曲线。

“凝心聚力,共同构筑一流营商环境,共谋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朝天区委书记余飞宇向参加活动的商会及企业家代表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当好建设朝天的“主力军”和宣传朝天的“代言人”,在全区经济提质增效、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当先锋、挑大梁,多为朝天发展出金点子、提好意见,积极主动宣传推介朝天,帮助朝天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他表示,朝天区将在创造最好最优的发展环境上下更大功夫,想企业之所盼、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推动企业枝繁叶茂,书写朝天现代化新篇章。

会上宣读了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关于聘请鲁修奎等8名同志为朝天区“招商大使”的通知》,并为他们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