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新春慰问送关怀 用心用情暖寒冬

——广元朝天区人社局开展“情系农民工·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2-05 11:37:13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情系农民工,新春送温暖。2月2日,广元市朝天区人社局组织慰问组赴曾家镇开展返乡优秀农民工迎春慰问活动,向农民工群体传达区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宣传农民工服务保障政策,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宣讲了中央及省、市、区对农民工就业创业相关指示精神、返乡创业支持政策和权益维护等相关政策,与30名返乡优秀农民工代表进行了现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务工就业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打算,并现场给予指导和协调解决。同时,为他们发放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踏实工作、积极生活、努力奋斗。

“非常感谢朝天区人社局对我们农民工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我将积极参加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更加努力用心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关怀。”农民工代表刘玉兰深切地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1.5万元,实实在在把关爱送到一线,把温暖送到农民工心中。下一步,朝天区人社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办好就业招聘、返乡返岗、权益维护等服务保障农民工“十件实事”,帮助农民工协调解决好子女就学、医疗保险、技能培训、劳动保护、薪酬待遇、社会保障等实际困难,用有温度的人社服务,让群众暖心过寒冬。(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