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元利州举行“博爱送万家”集中慰问活动

2024-01-31 17:10:4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冬日寒风瑟瑟里,温暖祝福暖人心。1月30日,在春节来临之即,广元市利州区举行“博爱送万家”集中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他们把关爱关怀转化为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利州区红十字会系统品牌救助项目,该活动已连续开展14年。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250余万元的慰问救助款物,慰问和救助近2万户城乡困难群众及红十字服务对象,直接受益人数达5万余人次。

活动现场,利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徐鹏的承诺坚定有力:“能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志愿者,从而挽救患者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崇高的事。我愿意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区红十字会对我们志愿者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今后,我将继续把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2023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发兵说。

接下来,该区红十字会将对2023年新增返贫监测户、困难群众、“三献”志愿者、会员代表以及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等460余户各类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棉被等价值6万元的生活物资。(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