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眉山青神: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2024-01-25 16:50:5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神县民政部门、爱心企业积极行动,为困境儿童、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1月23日,在青神县青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青神县民政局和青竹街道办工作人员给当地困境儿童送上了御寒衣物和食品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暖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和健康情况,叮嘱监护人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履行好监护、照护责任。

当天,青神县民政局联合该县各乡镇(街道),面向全县60名困境儿童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服务活动,在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的同时,对孩子们进行多方位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冬天。

另一边,280名环卫工人正齐聚一堂,共享爱心企业为他们准备的团年饭。

“把我们环卫工人全部召集在一起聚餐,非常开心!”环卫工人谭树琼说道。

这顿团年饭是江湾神木园投资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们准备的一份特别的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他们每天起早贪黑,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城市的美丽和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江湾神木园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宋柳锐表示,今年是公司举办此类活动的第十个年头,希望用聚餐迎新春的形式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何广丙  摄影: 李若菡 )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