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洪雅县开展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慰问活动

2024-01-25 16:51:5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2024年1月28日是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面消除麻风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1月23日,洪雅县疾控中心和洪雅县柳江中心卫生院在柳江镇联合开展了“2024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慰问活动。眉山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麻风宣传知识折页、宣传物品,讲解麻风病防治知识。

随后,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前往花溪院区和县疾控中心慰问麻风病人,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随访,共创美好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折页500余份;发放抽纸巾、毛巾等宣传小礼品4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麻风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和关注度,加强了部门间协作能力,对全县麻风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何广丙报道 摄影:张翼)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