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汤吉鸿走访调研湖南新奥集团

2024-01-25 10:29:27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讯 1月23日下午,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黄东红委托,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带队赶赴湖南新奥能源集团和长沙新奥燃气公司走访调研天然气保供工作,慰问天然气保供干部职工。

汤吉鸿在长沙新奥指挥调度大厅详细了解了湖南新奥能源集团、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天然气保供工作开展情况及长沙地区城燃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对湖南新奥能源集团迎峰度冬特别是应对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开展的系列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汤吉鸿指出,当前寒潮天气还将延续,湖南新奥能源集团及旗下相关城燃企业要严格落实应急保供稳供的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事前预判、加强实时调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汤吉鸿强调,湖南新奥能源等省内天然气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保障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毛伟明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府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让全省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省发改委(能源局)、长沙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供稿:湖南省能源局)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