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乐至县文化馆举办2024年迎新春合唱音乐会

2024-01-24 15:48:2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玉兔呈祥辞旧岁,龙腾盛世迎新春。1月23日晚,乐至县博骏公学艺术中心春潮涌动、暖意浓浓,听见烟火乐至——2024年乐至县文化馆第三届迎新春合唱音乐会暨免费开放汇报展演在这里激情唱响。

伴随着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的欢快旋律,音乐会拉开帷幕。合唱《母亲的微笑》质朴、深情、动人,唱出了儿女对母亲最深沉的告白;钢琴独奏《春舞》活力四射,绘出一幅万物竞发、生意盎然的春季画卷;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展现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团结发展的恢弘伟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器乐表演《迎春曲》婉转悠扬,令人沉醉其中;戏曲唱段《烤红》细腻生动,尽显曲艺魅力;合唱《这里花开等你来》音乐优美、歌声昂扬,不仅展现了乐至人民勤劳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艺术成果,同时唱响了新春启航的号角。《花儿与少年》《青城山下白素贞》《乌苏里船歌》……18个曲目轮番上演,台上器乐、声乐交响辉映,台下观众同频共振,精彩演出带来的艺术冲击穿透会场、涤荡人心。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唱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为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共创乐至文艺事业的美好明天注入了新的活力。音乐会在混声合唱《江山》中落下帷幕。

“这次迎新春音乐会的节目曲曲动人、首首抓耳,我看得很高兴,在这里提前感受到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刚刚欣赏完演出的阳星月说。

“看了今天的合唱音乐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乐至县文化馆的原创作品《这里花开等你来》,歌手们的演唱鼓舞人心,主旨积极向上。”观众龚雪梅表示,希望今后能听到更多本地的原创作品。

“今天是我第6次登台演出,希望我们这次的演出能够为大家带来欢乐、愉悦的音乐体验,也希望能够唤起更多人对合唱艺术的关注和热情。”乐至县文化馆合唱团成员刘翼说。

“我是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也是一名合唱爱好者,从自娱自乐到能够和大家一起登上专业舞台,离不开合唱团专业教师的指导和队友们的帮助。”乐至县文化馆合唱团成员李卓表示,今天的演出让他再次感受到了合唱的魅力和团结一心的力量。(邓暄 姚阳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唐元龙)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