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专家座谈会

2024-01-15 11:06:31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1月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俊主持召开湖南省“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专家座谈会,来自党政机关、高等院校、智库及科研机构的9名专家学者,围绕“十五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焦解决制约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选题意见。

蒋俊指出,专家们立足省情实际,结合个人研究领域,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指导性强的选题建议,为做好重大课题选题提供了丰富方案。他强调,今年是制定“十五五”规划的启动之年,要切实做好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坚持审时度势,把世情、国情、省情研深研透;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挖掘长板优势,查找短板弱项;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研究提出一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性、引领性的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做到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