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满贯!长沙航院荣登《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三大卓越榜单

2024-01-05 15:47:43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讯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了2023全国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卓越校”“服务贡献卓越校”“产教融合卓越校”三大榜单,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全部入选,此外,学院《“四川工匠”杨海东:21载坚守匠心为战鹰护航》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报告。

《报告》从人才培养、服务贡献、国际合作、文化传承、产教融合、发展保障、面临挑战等七个方面向社会展示2023年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果,在过往的指数研制与评选基础上进行优化,分为东部地区、中部和东北地区、西部地区,各评选出“人才培养卓越校”“服务贡献卓越校”“产教融合卓越校”50所。

近年来,该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对接军队航空修理、地方航空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战略空军建设、航空产业发展,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航空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聚力航空航天关键应用技术创新,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该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的使命,以国家“双高”建设为抓手,坚持产教融合、军民融合的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谢晓民 通讯员 赵常霖 刘利蓉)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