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24眉山迎春购物月活动启动

2023-12-29 19:38:4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12月28日,眉山启动为期两个月的“约惠东坡·乐购生活”2024眉山迎春购物月活动。

活动紧盯岁末年初消费热点和重要时段,结合春节、美食、度假等元素,开展文体融合、线上线下结合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

活动主要包括:惠民消费券投放、美食节迎新年营销、“元旦逛车展”、后备箱集市展区、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游园会、年货节系列促销等内容。在消费券投放活动中,全市计划投入政府资金共2000万元,用于支持汽车、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消费促进,其中市本级资金400万元,在中心城区投放,重点用于促进汽车等大宗消费。“元旦逛车展”活动则集合政府购车消费券、汽车经销企业年终大促、汽车品牌商让利销售“三重豪礼”,60余个汽车品牌、200余辆热销车型将在元旦期间亮相东坡城市湿地(苏洵路)。

眉山还将结合眉山餐饮特色及新春消费热点,组织开展美食节迎新年营销等活动。活动将组织眉山品牌餐饮、食品企业参展,包括具有眉山市浓郁地方风味特色食品、名优食品、土特产品、旅游茶品、名酒、名产以及眉山本土农副产品等。

12月29日至2月5日,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游园会——“拾年味·趣太和·非遗迎新年”年货集市将在太和老镇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太和老镇历史文化街区是我市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重点项目,2022年,太和老镇历史文化街区提升改造项目启动,一年时间,街巷两侧的房屋修缮初具规模,街巷风貌恢复,道路管网和景观工程得到提升。全新的太和老镇历史文化街区将在此次活动中与市民亮相,届时街区将举办古韵眉山非遗集市、美食集市、坝坝电影、太和庙会等活动。让市民在游玩同时追忆眉山“码头记忆”,感受独特的历史文化。(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何广丙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