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汲取榜样力量 激发奋进动力 长沙航院举行2023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2023-12-26 15:58:10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优秀典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1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该院院长刘喜宾,党委书记朱国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严灿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体育工作(教学)部领导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助理、辅导员、教导员、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对机电工匠班等108个先进集体,胡锦超等33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涂晨旭等33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斌等10名十佳大学生,杨远哲等228名优秀大学生标兵,谢黄等510名优秀大学生,苏康等165名优秀学生干部等进行了表彰。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

颁奖合影。

“榜样是一面旗帜,给人以引领,给人以召唤;榜样是一面镜子,让人看到差距,看到方向。”刘喜宾表示,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榜样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航空新工匠。

据悉,该院将把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颁奖典礼办成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期望通过这一庄重且励志的仪式,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大力宣扬优秀学生典型,发挥身边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树立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信念,勇毅前行、勇攀高峰!

学生们会后纷纷表示,将向贤者学习、向榜样看齐,以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奉献青春的使命担当,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本网记者 谢晓民 通讯员 赵常霖 杨静敏 刘嫄)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