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总投资4.5亿 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西昌

2023-12-09 22:51:5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12月8日,西昌市与四川金石合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首家五星级酒店正式落户西昌。

签约仪式上,西昌市政府与四川金石合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战略合作及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据了解,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位于高铁大道北侧,占地约53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米,其中酒店及附属约2.6万平米,主题特色商业街约2万平米,总投资额约4.5亿元人民币。酒店按国家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打造和管理运营,为商务政务接待、精品展会、大型论坛、会议、商务宴请、精品购物、餐饮娱乐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该项目最大亮点是配套规划可同时容纳2000人以上、超4500平米的城市会客厅。

今年以来,西昌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州委九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州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围绕“文旅强州”战略,以全面推进“文旅强市”为战略遵循,以“文化旅游提升”为年度主题之一,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旅游品质”为工作抓手,进一步擦亮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品牌。

据悉,为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根据项目建设需要,西昌将采取“清单制”+“专班推进”和“一对一联系”+“一站式服务”等举措,锚定项目任务目标,统筹协调链组单位、责任单位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建设所涉及的土地、水、电、气、手续和审批事项等相关要素保障,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签约项目及时落地建设、建成运营。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西昌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为全市旅游业树立行业标杆,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住宿业提质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成为西昌片区未来商业新地标、文旅新名片,为打造“川西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助力未来发展积蓄无限潜能。(杨玲玲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唐元龙)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