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二届电磁大数据非凡挑战赛开赛

2023-12-05 21:50:3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2023年12月1日,第二届“电磁大数据非凡挑战赛(Electromagnetic Big Data Super Contest,EBDSC)”正式开赛。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火眼金睛”,赛题聚焦海量电磁数据中混叠目标信号的提取分辨问题,由研究院所专家和高校教师联合设计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构建电磁运用场景与仿真数据集,参赛团队根据赛题设计算法完成指定目标,向组委会提交参赛作品。

据了解,大赛设置了金奖1个团队,奖金8万元,银奖2个团队,每个团队奖金4万元,铜奖3个团队,每个团队奖金2万元。除了丰厚的奖金和荣誉证书外,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还可获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磁空间作战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年度基金项目申请优先推荐资格,参赛学生有机会获得29所直通offer、29所联合培养等福利支持。(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李凌晨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