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石门柑橘”品牌价值和声誉进入全国前100

2023-11-17 17:06:32 来源:中国改革报 

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居第40位,品牌声誉居第71位

本报讯王建平 胡琼 记者邢成敏报道 湖南省石门县近日传出喜讯:刚刚在上海落幕的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石门柑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为25.93亿元,居全国第40位,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誉居全国第71位,均进入全国前100名。

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是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精心打造的以质量品牌建设为主题的行业盛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此次把“石门柑橘”列为2022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和2022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誉评价的对象,通过专家教授认真评审,最终完成了对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的柑橘、瓜果等7大品类494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和声誉的评估。

在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现场,浙江大学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2022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报告和果品企业自主品牌价值报告》《2022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誉报告和果品企业自主品牌声誉报告》,“石门柑橘”公用品牌价值脱颖而出,与上年相比有较大增长。

据了解,湖南省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进入全国前100名的仅有6家,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誉进入全国前200名的也是6家。其中,“石门柑橘”“炎陵黄桃”“黔阳冰糖橙”3家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进入这两项排行榜。“石门柑橘”是常德市唯一获得这两项殊荣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石门县供销社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捧回“石门柑橘公用品牌价值”牌匾,为“中国柑橘之乡”再添殊荣,将对全县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鼓励作用。(来源:2023年8月23日《中国改革报》03版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