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一师四团妇联来乌什县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2023-10-13 10:14:46 来源:改革网 李振峰

10月10日,第一师四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妇联主席钟云霞带队一行来到乌什县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依麻木镇玉斯屯克和田村妇女儿童之家、努尔古丽·图尔荪花卉中心、中华文化大院,“民族团结”示范基地——库尔班·尼亚孜展馆、乌什县别迭里烽燧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林基路革命烈士纪念馆、南孔儒学馆、自治区乡村振兴示范村——奥特贝希乡亚阔坦村“靓发屋”妇女微家及“美丽庭院”示范户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讲解的形式,对乌什县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美丽庭院”建设、“靓发屋”妇女微家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今天参观了奥特贝希乡亚阔坦村的三户‘美丽庭院’示范户,感触很深,‘美丽庭院’不仅要环境美,家风更要美,我们要把这个经验带回去,为四团的发展作出贡献。”四团妇联干部汪霞说。

此次观摩交流学习活动,两地妇联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开拓思路、共同进步,实现了兵地文化的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更好发挥阵地作用、推动基层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平台,有效地助力了两地妇联组织建设,共同推动兵地融合大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郭婷 )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