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沿海支队紧急处置高速路边焚烧秸秆

2023-10-07 10:53:03 来源:改革网 张雷

本网讯  10月6日下午,高速路边有村民焚烧秸秆,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沿海支队第四大队发现后紧急处置,及时消除了隐患,保障了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13时50分左右,沿海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S28海启高速公路海安方向K109+280M处,发现路外侧有村民在焚烧秸秆,尽管数量不多,但焚烧产生的烟雾随风飘向行车道,将直接影响到驾驶员行车视线。沿海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意识到事情严重性,随即将执法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前处置。

大约10分钟后,沿海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带领村民将明火扑灭,烟雾浓度也降到了最低。在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该村民,今天高速公路返程高峰,路上车流量很大,驾驶员一旦紧急刹车避险,后果是不敢想象的。在执法人员教育批评下,村民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最后,大队执法人员再三确认无复燃迹象和其他安全隐患,才离开现场继续巡查。(张雷)


编辑  祖智慧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