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把“花样”装进“后备箱” 成都锦江区开启中秋国庆环城绿道游览体验活动

2023-09-27 15:59:32 来源:本网专稿 

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成都锦江区结合“体验万千气象——我在锦江”主题7大系列主题活动,依托环城一级绿道,将于9月29日-10月6日在环城生态公园江家艺苑开展“良城美锦·花样绿道”——三圣“花样”后备箱露天集市活动,强力打造“充满市井烟火气息+畅享自然生态”的消费新场景,丰富环城绿道游览体验,努力让市民游客感受公园城市的万千气象、幸福生活。

打造“花样”天幕露营solo区

打造“花式躺营”天幕露营solo区,市民可在山坡上露营野餐,在蜿蜒绿道间骑行单车,在湖上泛舟,在林间花畔徜徉,骑上骏马体验盛装舞步,在开阔处搭建帐篷或者天幕,远离城市的喧嚣,品味田园乡愁。

打造“花样”锦江鲜花集市区

以“我在锦江逛花市”为主线,推出“购花”主题促销活动,联合花商、三圣景区商家推出派发惊喜礼物等促销活动,让市民、游客在花卉市场选购鲜花绿植,感受种类最齐全的“花花”世界。

打造“花样”后备箱露天集市

围绕后备箱“快闪”“嘉年华”,设置美食后备箱,让市民、游客置身于热闹集市下享受美食,感受同样的“老成都”,不同的“蜀都味”,在环城绿道(锦江段)找到独特的美味体验。

打造“花样”生态游

依托白鹭湾生态湿地,让市民、游客在闲暇之余置身其中,在自然风景中欣赏草木茂盛、碧波荡漾,看白鹭高飞、闲鱼戏水,获得心旷神怡的放松体验。

设置“花样”消费券

围绕“提升购物意愿+带动门店客流”目标,结合“交子”历史文化,采用发放“交子券”的方式,向广大市民送去“真金白银”的优惠和便捷的游购体验。市民可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下载“时尚春熙”app,并登陆注册领取优惠券。

据悉,双节期间,锦江区还将在环城绿道(锦江段)开展“乐游”“畅吃”等系列主题活动,设置网红打卡点、街头艺术展演、坝坝电影、举办文创展、农产品集市等形式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锦江区诚挚欢迎广大市民骑绿道、购鲜花、品美食,体验不一样的“花样”生活。(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何子蕊)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