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贵州-中国改革报看贵州,贵州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亮点多 人气旺 销量好丨天朝上品第十二届酒博会人气爆棚受关注

2023-09-18 17:07:42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黄振国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黄振国)9月9日,以“汇聚全球佳酿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天朝上品集团董事长黄永毅应邀出席开幕式

当你走进天朝上品集团展馆,包装精美、口感独特、品质优良的各类产品琳琅满目,使人目不暇接,必然受到消费者青睐和追捧。

亮点多、人气旺、销量好,正是天朝上品历届酒博会的闪光之处。

本届酒博会也不例外,精心设置的活动精彩纷呈,购酒抽奖、集赞满赠、下单赠好礼等多项惠民福利;优美动听的歌舞表演、旋律优雅的器乐演奏,吸引了众多前来驻足,成为现场消费者品鉴交流,下单购买,洽谈合作的好去处。

在酒博会现场,见到中国航发的几个老朋友,他们在天朝上品展区正在咨询,我上前搭问,他们向我说道,以前我们喝过天朝上品,感觉很好,无论是口感、品质都喝的很顺口,加上展会期间,货真、性价比高,送朋友也有面子,还有赠送和抽奖,他们当场高兴地购买了20箱。

来自江苏南通如皋的洪棋女士对我说,来贵州之前通过网上了解一些贵州酒和贵州的酒文化,得知贵州举办酒博会就赶过来了,现场看了多家酒企,来到天朝上品展位,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经过听取介绍,现场品尝和考察,感到天朝上品的文化和酒非常适合南方人,因为绵柔,口感好,特别是三王臻饮·刺梨原浆,我已买了30箱。我是开酒店的,下一步将会与天朝上品进一步合作,做代理。

“绵柔酱香真的太好喝了,喝了就爱上”;“品尝了好多白酒,还是喜欢天朝上品的口感,性价比高,自己喝还是送人都是首选”;“昨天买了2瓶和朋友一起品尝,都说好喝,今天我们组团来买”;“我们都是95后,要选婚礼用酒,就选天朝上品”;“天朝上品品质高,牌子响,白酒红酒紫酒口感都好,专程赶来酒博会购买”。消费者买到心仪的天朝上品系列酒,都露出满足的笑容。

自酒博会开展以来,天朝上品展位一直都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为买到价格实惠、好喝健康的天朝上品系列酒,前来购酒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堆得满满当当的酒塔很快就被一扫而空,酒企员工不断的补货、送货,忙得不亦合乎。

天朝上品在本届酒博会上热销出圈并非偶然,她历经15年精耕细作,致力于贵州酱酒的品类创新,凭借其多样化品类、高质量品控和高荣誉品牌,在白酒行业内打破传统行业营销堡垒,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赢得了市场广泛赞誉。

黄永毅接受采访

董事长黄永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朝上品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年轻品牌,将在品类、品质、品牌、文化自信的基础上,继续坚守“给世界一瓶好酒”的不变承诺,以好产品、好品质、好口碑、好服务引爆市场。与此同时,要加强与媒体的深度合作,讲述天朝上品品牌冠军故事,传递天朝上品品牌文化声音,让更多的消费者喝上健康好喝的绵柔酱香好酒,去感受富有内涵、口感独特的绵柔之韵。


[责任编辑:黄振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