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贵州-中国改革报看贵州,贵州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多彩贵州水”高原鹤乡富锶水让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参赛健儿活力倍增

2023-08-21 14:04:35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黄振国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黄振国)8月13日上午,一道长通新能源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在贵州威宁县乌撒广场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阳光威宁浪漫草海”为主题,赛事总规模为5000人,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亲子跑(约5公里)三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欢乐跑2500人、亲子跑500人。

贵州高原鹤乡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水,为参赛选手提供“乌江源头的富锶矿泉水”补充能量,深感自豪和责任重大。为确保“多彩贵州水”高原鹤乡富锶水按时、按期到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战,制定专项计划,在包装设计、加工流程、质量保障、进度要求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用实际行动祝贺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贵州高原鹤乡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高端天然矿泉水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依托乌江水系源头,水源取自地下深层300米优质天然活性泉水,拥有得天独厚的锶型优质矿泉水源(源水锶含量达6.6mg/L),公司是贵州省公共品牌“多彩贵州水”第一批授权生产企业,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云南、湖南、广西、浙江等地,间接带动劳动就业人员约500人,解决贫困人员就业79人。 

“源水锶含量6.6mg/L,是矿泉水标准的30倍,非常适合运动后补充水分。”贵州高原鹤乡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丽娟说,我们作为威宁本土水企理应承担此项任务,为威宁“半马”做出应有贡献。为此,高原鹤乡赞助多彩贵州水520ML的30000瓶;15.6L一次性桶装水200桶;纸杯20000个;沿途补给点7个,帐篷7顶,价值8万余元。

[责任编辑:黄振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