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凝心铸魂强党性 迎峰度夏保供应——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2023-08-18 11:56:56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服务保障作用,8月1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展“凝心铸魂强党性、迎峰度夏保供应”主题党日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2台33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于2009年建成投产,是乌鲁木齐市重要的电源和集中供热热源。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企业发展展厅、党建活动展区,实地观摩了生产车间、集控室、封闭煤场,现场了解了发电机组运行情况、电煤保障及库存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和能源保供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长期以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严格落实能源保供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签订并履约电煤中长期合同,电厂电煤库存量达到28天以上,为全区迎峰度夏期间电力稳定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优先,落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联建共建促进业务交流,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落实落细能源保供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迎峰度夏、迎峰度冬能源电力供应安全稳定,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新疆发展改革委)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