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贵州-中国改革报看贵州,贵州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贵州威宁县火把节系列活动即将燃爆

2023-08-09 10:53:18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黄振国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黄振国)贵州省威宁县2023年“阳光威宁·浪漫草海”避暑旅游季暨彝族火把节系列活动即将引来高潮!为给观众带来极致的原生态民族视听盛宴,感受“东方狂欢节”的浪漫与激情,8月7日,贵州威宁板底乡赛马场千人撮泰吉、撒麻舞、千人乌撒彝舞、千人月琴、千人铃铛舞表演等活动进行实演彩排。

彩排现场1

月琴弹起来,铃铛响起来,彩巾飘起来,舞蹈跳起来!

彩排现场2


雄浑悠长、震荡心弦的千人撮泰吉,狂放多变、抒情咏叹的千人撒麻舞,是民族文化传承、神秘彝家风情的历史画卷!朝气蓬勃、欢快跳跃的千人乌撒彝舞,还有悠长缠绵的千人月琴、热烈奔放的千人铃铛舞,是威宁人民朝气蓬勃、前程似锦的美好期冀。

彩排现场3 

澎湃的激情、宏达的场面,仅凭文字难以描述......

不如您亲自来现场,感受一把“阳光威宁”火的激情,体验一回草海的高原浪漫,品味一次神秘大板底的彝家风情。8月10日,等您来狂欢。(来源:威宁融媒中心)

[责任编辑:黄振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