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绵阳方特: 三年实现综合收入7.5亿元 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2023-07-18 15:26:3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绵阳江油市文广旅局获悉,自2020年7月18日正式落户江油以来,绵阳方特依托高品质、多元化、日夜畅玩的一站式文娱体验,累计接待游客约40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7.5亿元,并向社会贡献2000余个就业岗位,持续为绵阳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和周边产业的提质增量积极赋能。

三年来,绵阳方特根据自身特色精准定位,不仅在春节、五一、暑期等重要节点分别推出“福运中国年”“方特国风盛典”“国风泼水节”等主题活动,还深挖四川、绵阳、江油本地历史文化,倾力呈现一系列沉浸式体验项目和互动演艺,精心打造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新讲述中国故事的文旅标杆和城市名片。

在三周年庆典中,绵阳方特倾情上演了国潮音乐汇、国韵秀场、无人机演出和烟花秀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四位知名歌手打造的古风歌海、高科技含量满满的无人机光影秀和流光溢彩的烟花秀,为游客们上映了一场天地联动、视听震撼的周年大秀。(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蒋良明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