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塔河县十八站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3-06-30 12:22:20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哈尔滨6月30日讯(高宝玲 李欣芳)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进一步加强黑龙江省塔河县十八站乡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连日来,十八站乡党委联合各包村干部、村两委、网格员深入各村屯、网格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排查过程中,十八站乡消防工作站工作人员重点对燃气安全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还对消防设施、经营许可证、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进行查验,对场所内负责人及员工,是否熟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抽查。

      下一步,黑龙江省塔河县十八站乡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增强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密消防安全巡检频次,确保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