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公路广陵分中心快速处置路面污染

来源:改革网作者:王倩时间:2023-06-05

       改革网讯(通讯员 王倩)6月3日,江苏扬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广陵分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于傍晚5时至7时快速响应路面污染、过路车辆杂物抛洒、货车掉落木桩三起特情,有效保障了328国道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

       当日下午5时许,328国道国吉岗至国银岗段发生路面油污事件,此处位于红绿灯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且路面油污湿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到通知后,分中心组织养护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污染路段进行紧急合理处置,通过设置警示锥等警示标志,对污染路段过往车辆进行有序引导。同时,组织洒水车、清扫车及养护人员,坚持人工机械相结合,对污染路面进行全面彻底清洗、洒扫。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污染路段全部清理完毕,道路交通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

       路面油污事件处置完成后,分中心又接到车辆抛洒杂物、货车掉落木桩这两起特情通知,均第一时间组织养护人员到场处置,并跟踪落实确保隐患消除到位,目前三起特情均已高效处置完成,辖区公路通行顺畅。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