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奋战​首季“开门红”!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首季为湘赣皖鄂四省输送成品油296.5万吨

2023-04-02 08:52:58 来源:改革网 

本网讯(通讯员 盘丁铨)踔厉奋发开好局,笃行不怠向未来。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迎着春光,以开局即决战、稳增长多贡献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生产经营跃上新台阶,截至3月31日,首季度共完成管输296.5万吨,完成序时计划的102.77%,顺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该公司现有7条成品油管道,管道总里程约2700公里,全线顺序输送0#车柴、92#汽油、95#汽油,负责华中地区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四省的成品油保供任务,每日向区域四省供给成品油约3.3万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该公司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动能。扎实开展生产经营工作,每月分析市场需求,紧盯下游油库周转与管道沿线消费变化情况,及时制定、调整管输计划,提升输送效率。认真做好完整性管理工作,开展站内设备设施维护保养2700余次,加强日常巡检,对排查出来的存在问题、风险和隐患均及时予以整改,确保设备稳定运行;检查外管道线路、“三桩一牌”等问题71个,制定细化整改措施205项,走访入户4985人次,组织开展夜巡625次,确保两节、全国两会以及冬季保供期间的安全平稳。

同时,该公司还始终坚定不移践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供应体系,预计全年将完成成品油管输1154万吨,为区域四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坚实的管网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