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临邛春晚贺新春 三个篇章年味浓

2023-01-28 10:58:1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欢歌笑语唱临邛,盛世新姿谱华章。1月19日晚,由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邛崃市文化馆承办的2023“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第四届“临邛春晚”在邛崃市体艺健身中心举行。整场晚会共分为“瑞兔呈祥·春满临邛”、“梦想起航·砥砺谱新”、“奋进勃发·勇开新篇”三大篇章,营造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开场舞《春风十万里》风姿翩翩,描绘出幸福邛崃新春景,邛崃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初妆》、《太平女儿鼓》舞出了少年儿童的阳光自信,川剧《变脸吐火》目不暇接的变脸和吐火表演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杂技《步步高升》演员柔若无骨的身体随意解锁高难度动作,丰富多彩的节目亮相惊艳了无数观众。

据悉,此次邛崃市2023“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第四届“临邛春晚”还将以线上展播形式于1月21日在“人文邛崃”微信公众号播出,让邛崃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用“文化大餐”。(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何广丙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