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新春游园会热闹开场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3-01-25 20:53:2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1月22日,眉山市洪雅县“新春游园会”在洪雅生态广场热闹开场,众多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游园会由该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活动内容有快乐投篮、蒙眼摸福、全民呼啦、端乒乓球、夹弹珠、投壶等,吸引了众多群众热情参与。大家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欢笑声不断。

活动中,承办方还安排了川剧变脸、快乐小丑和魔术表演,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给新春洪雅带来满满喜庆气氛。

参与其中,群众曾渺说:“大年初一来这里参加新春游园会,感觉好闹热。今天的活动非常的丰富,礼品也很多,玩得非常开心!”

据了解,游园会承办方还准备了毛巾、杯子、纸巾、香皂、牙膏、玩偶、儿童玩具等小礼品1000余份,奖励给参与活动、在小游戏中获胜的群众。游园会既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又通过投壶、摸福等传统游戏和川剧变脸表演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该县文化馆馆长张薇介绍,今年的新春游园会新增了展演区域。在这个展演区域,利用川剧变脸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让大家在玩的过程中多了解一些非遗传承,在活动娱乐中潜移默化地得到感染,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何广丙 摄影:李代华)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