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简阳举行2023年迎春文艺晚会

2023-01-20 22:37:4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金虎昂首高歌去,玉兔迎春喜气来。1月18日,在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日子里,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简阳”的2023年简阳市迎春文艺晚会暨建设“五个新简阳”表扬大会在简阳市东来印象大剧院举行,共贺2023年新春佳节。

晚会在舞蹈《玉兔迎春》中拉开序幕。《奔跑的青春》《创新者》表现了简州儿女以奔跑之姿奋进新时代的豪迈之情;《锦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好的歌颂和家乡美的讴歌……晚会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描绘“五个新简阳”的大美画卷,激昂加快建设现代化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奋进力量。

魅力简阳展宏图,锦绣雄州气象新。刚刚过去的2022年,“五个新简阳”建设卓有成效:空港简阳呈现新形象、实力简阳再上新台阶、宜居简阳展现新魅力、活力简阳增添新动能、幸福简阳实现新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2022赛迪全国百强县”排名上升7位、列第93位,“2022赛迪西部百强县”列第7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简阳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成都都市圈建设,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坚持“四化同步推进、城乡融合共兴、东简协同发展”,开拓进取、拼搏奋进,加快建设现代化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简阳新局面。

晚会上还表扬了建设“五个新简阳”50个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本次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拼在一线、干在一线,推动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和优秀代表,他们集中体现了简阳人民干事创业的赤诚初心和使命担当。(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唐元龙报道 图片由简阳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