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多措并举促消费 激发市场活力

2023-01-17 12:34:3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消费复苏,1月15日,由洪雅县住建局、商务康养局主办的2023年房交会暨春节消费季活动开幕。

2023年伊始,该县以“敢为先”的魄力率先出击,秉承“助企惠民”方针,举办“康养洪雅惠享生活”洪雅县2023年房交会暨春节消费季活动,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得实惠”,以较大的优惠力度和惠民诚意,构建市民购房置业、置办年货的便捷平台,满足群众“居者优其屋”“购者优其物”的美好愿景,提升群众在洪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在房交会现场,12家房地产企业纷纷展出精品楼盘,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金融机构也进场“摆摊”,为购房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各个楼盘展台前咨询洽谈,对优惠政策表现出浓厚兴趣。

现场群众方珺锋说:“我看了一下,感觉活动力度比较大,政府补贴也比较多。逛了一圈,看上了一套比较喜欢的房子,也定下来了。因为过年,亲朋好友也回来了,我建议他们在房交会期间来选房,因为在这个期间买房子更划算。”

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房地产商的房源销售。

“阳光上院”项目大客户主管龚欢介绍:“今年房交会,我们拿出了很大诚意,在价格上做出了很大优惠,还有多重礼包。截止下午,我们已售出四套房子。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希望有更大的成交率。”

在春节消费季活动展区,30多户商家展出了精品年货上百品种,市民使用政府消费卷购置年货,香肠、腊肉等农产品受到追捧。市民纷纷称赞,展销会办的非常好,商家价格公道,用卷消费更实惠

市民伍晓娟说:“今天这个展销会非常好,各方面的东西都有,吃的,用的都有,我在这儿一次性就可以采购齐我需要的东西。”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暨春节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1月19日。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助力“美丽、产业、宜居、活力、幸福、平安”洪雅升级。

“为了促消费惠民生,我们在洪雅广场开展2023年春节消费促进季活动,组织了本地40多个商家现场开展展示促销,政府也投入专项消费资金60万元。”县商务和康养产业发展局局长杨洪琴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扩大资金投入力度,提高商家覆盖面,开展零售、住宿、餐饮消费活动和新能源汽车展销,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何广丙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