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省政协委员赵本权建议:对城镇低收入患病妇女给予专门救助

2023-01-13 21:43:3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王泽勇 黄维报道)“聆听了黄强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受鼓舞,收获满满。”1月10日—15日,四川省两会在成都召开,黄强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代表委员之间引起热议,来自妇联界别的省政协委员、达州市妇联主席赵本权说,报告对过去五年以及2022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奋斗目标,特别是省委赋予达州的三大战略定位(创建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在此报告中一一罗列,振奋人心,看到了达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

赵本权委员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将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重点写入其中,作为一名妇联界别的委员,看到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契机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紧扣“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把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为此特提出以下建议意见:一是加大对重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特别是对城镇低收入患病妇女给予专门救助。二是加大对新型留守妇女的权益保护以及关爱,特别要关注重视她们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