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以“警”之名 护万家安宁

2023-01-11 22:15:3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区分局开展了“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推广普及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

上午9时,护旗队高擎警旗正步入场,队员们身姿挺拔、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分局全体民警向警旗庄严敬礼,迎接警旗。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精神和严整的警容向警旗敬礼,表达着对人民警察事业的热爱。随后,全体民警紧握右拳,面对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

“一如既往、勇毅前行,以警旗为指引,怀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及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扎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朝天区刑侦大队民警王劲尧告诉记者,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他从警的第11个年头。作为一名刑警,他将以打击违法犯罪为主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朝天的社会治安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以“警”之名,护万家安宁。当天,朝天区公安分局还在朝天时代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横幅、标语、现场讲解和接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禁毒、反诈骗、反邪教、110接处警、网络安全等工作,展现分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打击破案、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朝天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报警平台,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