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省政协委员林罡: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2023-01-11 15:01:2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王泽勇 黄维报道)“今天上午听了田向利主席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欧阳副主席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倍感振奋,完全赞同。”1月10日,在四川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省政协委员、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发言时说,过去五年,政协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省委王晓晖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政协委员感到十分骄傲。接下来将按照晓晖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战略部署落地落实。

“从我省经济发展来看,我省正处于产业结构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正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林罡委员建议: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专利标准、认证、识别金融科技体系,建设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信息共享平台,创新金融产品,为新兴产业集群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鼓励引导金融机构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生命周期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