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冰上趣味运动会让快乐嗨翻天

2022-12-31 15:56:17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12月30日上午,由哈尔滨市体育局指导,哈尔滨市滑冰协会主办的2022年哈尔滨市冰上趣味运动会在松北区公益冰场举行,以“奋进新时代,开启冰雪运动新征程”为主题,带动冰雪运动。

雪地拔河

齐心协力

  松北区公益冰场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冰上运动项目最全(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等)纯体育元素的室外公益体育活动场地,也兼具了冰尜、冰上自行车、冰雪圈、冰爬犁、拔河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大众冰雪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身着五彩冬衣的孩子们,或在冰面上与大人一起拔河,或俯下笨拙的身躯奋力击打冰壶,或在雪地追着足球竞技……欢笑声响彻整个冰场。

打冰壶

童趣

奋力一踢

  哈市体育局通过开展全民上冰雪各项活动及赛事,希望市民走出家门,“人不分老幼、地不分南北”,各方宾客汇聚哈尔滨,重拾冰雪童趣,真正让老百姓体验冰雪运动激情,共享冰雪体育的魅力。(李爱民)

  (图片由哈尔滨市滑冰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