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医大四院第四届颅神经疾病诊疗学习班线上召开

2022-12-30 11:51:06 来源: 哈医大四院 

近日,由哈医大四院神经外科主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第四届颅神经疾病诊疗学习班、黑龙江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神经颅底学组学术沙龙、黑龙江省医学会颅神经疾病专科联盟学术沙龙在线上召开。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及黑龙江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颅底学组组长王雪峰教授组织召开的此次学术沙龙是黑龙江省神经外科分会颅底学组成立的首次大会,也是今年6月黑龙江省颅神经疾病专科联盟成立后的首次学术研讨。颅神经疾病诊疗学习班是哈医大四院神经外科开展的第四届,年培训神经外科专科医师数十人,得到了神经外科领域医师的广泛好评。

本次颅底及专科联盟学术沙龙有来自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一、二、三、四院及省内各地数十名神经外科专家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线上共有1.17万人观看此次学术沙龙。会议内容前沿、充实、精彩,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神经外科开展机器人引导下脑出血微创手术治疗、颅内肿瘤手术治疗、内镜辅助手术治疗、颅内病变组织活检、三叉神经痛微创手术等,涵盖了神经外科急重症、颅内肿瘤以及功能神经外科三大领域。此次学术研讨胜利召开将推进黑龙江省神经外科在颅底病变及颅神经疾病诊疗方面的发展,提高黑龙江省神经外科微创诊疗水平。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