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分钟紧急搜寻 哈尔滨市道外公安民警成功找到走失男孩

2022-12-27 17:08:2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王浩冰

      

      改革网哈尔滨12月27日讯(王浩冰)“我孙子走丢了,快急死我了,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啊!”12月8日15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接到一位老人的报警求助,称自己与孙子在承德街客运站附近走散,希望派出所帮忙找回孩子。

      值班副所长赵宇立即指令辖区内的两组巡逻车组共同寻找孩子。其中一组巡逻民警迅速赶赴老人所在的位置,看到心急如焚的老人,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孩子的走失时间、地点,以及孩子的衣着和明显体貌特征等重要信息。经了解,孩子今年6岁,身穿蓝色羽绒服,在道外客运站附近因为贪玩跑的过快,奶奶腿脚不好没能跟上,祖孙俩便走散了。民警薛飞、郑建华对沿街商服和周围群众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另一组巡逻车组民警钟奇峰、毛琦与孩子的父亲取得联系,并陪同其到孩子可能前往的地点进行寻找。经过20分钟的紧张搜寻,民警钟奇峰、毛琦最终在太古小区院内找到孩子。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孩子的家长激动地流下了泪水,紧紧地握住民警的双手,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