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土优品”闪亮第十九届农交会

2022-12-24 14:19: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12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心举办,“黑土优品”成为本届农交会农业品牌宣传推广新亮点。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黑龙江特装展区设置了“绿色龙江 黑土优品”展区,展示了十大品类的优质产品。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五常、海伦、庆安、龙江、东宁等地及小康龙江、农投集团、森工集团、北纬47等知名企业,都设置了自己的展区。

22日中午,举行了“黑土优品”现场推介会。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刘广宇介绍了“黑土优品”的主要特点:源自寒地黑土、绿色生态,蕴藏丰厚物产、多元供给,背靠坚实产业、广阔市场,拥有健全标准、严苛品控。通过权威检测、专家评审、规范授权、无偿使用的方式,首批授权我省200个优质农产品使用“黑土优品”农业品牌标识,集中展现给全国消费者。

此外,黑龙江省还在21日组织了东北地区国产大豆(黑龙江)产销对接会活动,22日下午,绥化市政府牵头召开“绥化鲜食玉米”品牌发布会,发布了绥化鲜食玉米标准,推介了绥化鲜食玉米产业发展情况。(记者周静 李天池)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