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三万里冰霜林海 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所属各单位异地同步开展野外负重行军训练

2022-12-23 13:33:25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讯(陶岩硕 记者 徐楠)为进一步确保冬季大练兵活动成效,夯实消防员体技能基础,磨练英勇顽强的钢铁意志,近日,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所属各单位异地同步开展野外负重行军训练,全程历时3小时,累计12公里。

  为保证训练质效,坚持“训用一致、练用结合”的原则,支队在路线选取上,着重突出管护区植被分布、地形地貌特点,含纳公路、桥梁、山地、草场、林区、河流等地形,在途径山地陡斜,林草茂密,雪厚路滑等行进较为困难的路段时,为快速到达目标点,现场指挥员根据情况变化,合理利用无人机、对讲机、手持指挥终端等设备扩大指挥范围、增强指挥效率,酌情采取分队急行、班组行进、人装分过的方式组织行军,确保人员安全、行动有序。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