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萌宠驾到!雪堡25日试营业

2022-12-21 13:13: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国投镜泊湖旅游集团获悉,第22届雪堡将在25日试营业,而且两只神秘嘉宾已经准备就位,等待和大家见面啦!

  神秘嘉宾是谁呢?亨利和杰克是两只可爱的海狮,他们可是有一身绝活,3岁的杰克会顶球倒立、单脚跳、后空翻这种高难度动作。4岁的亨利也有拿手好戏,学人走路、转动呼啦圈倒立行走、水中冲浪、顶大球等绝活都是信手拈来。此外,在雪堡还能感受骑苏格兰矮脚马巡游、坐驯鹿雪车。

海狮表演

  工作人员透露,现场还有机会跟海狮合影。

  据介绍,本届雪堡乐园以“魅力牡丹江,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根据中兴村全新园区场地,因地制宜,雪堡采用分区布局模式分为《踏雪相约》迎宾区、《皓雪礼赞》雪塑核心观赏区、《御雪欢歌》雪地互动游乐区、《瑞雪大吉》雪城年货大集、《飞雪万象》冬季露营冰钓体验区。并设有20余座雪建雕塑、网红打卡区、天幕年货大集等全新雪堡游览模式。

主塑进入精雕细琢阶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皓雪礼赞》雪塑核心观赏区,一座长12米、高8米,用雪量384立方米的吉祥物“雪兔”“雪娃”正在雕塑中,已经进入最后的精雕细琢,建成后象征着吉祥与欢乐的“雪兔”“雪娃”将在此挥手欢迎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亲临牡丹江感受雪城的魅力。(张雪地)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