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冰雪七缘冬游季】品味文化盛宴 体验精彩无限

2022-12-21 13:13:28 来源:七台河文旅  

      想了解七台河、品味七台河吗?那就来吧,走进七台河文化世界。想解锁七台河、读懂七台河吗?那就来吧,让艺术点亮美好生话。这里,用舞姿诠释精彩,用镜头定格美景。这里,用歌声演绎情怀,用旋律定调人生。本集奉上“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文化盛宴,有高雅文化如音乐会,有民俗文化如秧歌,有冠军文化展示,有历史文化溯源。喜闻乐见,雅俗共赏,供各位游客品鉴。

  文字无法表达的信息,音乐可以表达。一首首歌,用每一行文字、每一个音符、每一段旋律唱响冠军精神。

一起向未来

少年的心藏下星辰大海

给妈妈

  金色的炉台

  语言到达不了地方,舞蹈可以到达。一支支舞,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份情感讲述动人故事。

冬奥有我

冰上的梦

舞动冰雪

秧歌汇演

  历史是怎么再现的?一件件展品,用每一件文物、每一幅古画、每一块瓷片传承中华文明。

七台河市博物馆

古代先民狩猎的场景复原

遗址出土的陶器

  冠军是怎样练成的?一代代教练员,披荆斩棘。一双双冰刀,成就冠军之路。一枚枚金牌,彰显冠军荣耀。

孟庆余教练塑像

冠军路

奖牌展

  悄悄告诉你,七台河还有好多“宝藏”,需要你慢慢了解,细细品味。还不快来解锁密码、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