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顺通给排水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2-12-18 19:26:4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刘洪彬

      改革网哈尔滨12月18日讯(高宝玲 刘洪彬)近日,黑龙江塔河县顺通给排水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3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塔河县总工会副主席参加会议。

      公司负责人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22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供水、排水及智能水表安装、水费收缴、安全生产、企业管理等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作了《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解答报告》,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解答报告》,并对行政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