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迎客!

2022-12-18 19:20:04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12月17日讯(记者石岩松 王忠岩 王可欣)冰雪传佳音,四海邀宾朋。今日,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试开园,向全国乃是世界热爱冰雪的朋友,展现今年的冰雪奇迹。

  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之都 创意无限”为主题,在81万平方米的园区里,用15万立方米的冰和雪,建成上百个冰雪景观。

  创意设计上,本届冰雪大世界引入“冰雪+”概念,通过“冰雪+创意”“冰雪+数字”“冰雪+艺术”“冰雪+体验”,折射哈尔滨冰雪经济60年发展成就;运用冰雪语言,展示哈尔滨的城市特质与资源优势、历史底蕴与激情活力。

  今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娱乐体验方面进一步发力,冰雪娱乐项目更加丰富。冰城新地标——雪花摩天轮同步投入运营,向游客开放。据了解,华润雪花啤酒携手雪花摩天轮,将勇闯天涯品牌精神与冰雪旅游热点深度捆绑。今年冬天,游客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可以乘坐雪花摩天轮,从不同高度、不同角度俯瞰整个冰雪大世界园区美景,凭高一览松花江两岸风光和哈尔滨城市风采。

  最受游客欢迎的网红项目——超级大滑梯全面升级,不仅滑道增加到了8条,滑道的长度也延长到了500米,为历届最长,游客在乘坐滑梯时,可以获得更多的速度与激情,感觉更加刺激。

  为方便游客合理安排游玩计划、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雪花摩天轮和超级大滑梯采用扫码预约,游客朋友可以凭借预约码,在预约的时间段内至摩天轮和大滑梯等候区验码游玩。

  同时,今年园区首次打造了园中园,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冰雪欢乐汇”,集合了雪地汽油车、雪圈漂移、冰上碰碰车、激情八爪鱼、香蕉船等冰雪娱乐项目,或极具动感,或疯狂刺激,或趣味十足,满足游客们不同的游玩需求。

  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全面升级,本着以人为本、品质提升的服务理念,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人文、和谐、智慧、安全景区。

  四季冰雪项目梦幻冰雪馆餐饮馆将投入运营,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引入肯德基、必胜客、张亮麻辣烫、沪上阿姨、辣洋洋砂锅麻辣烫、五爷拌面等优质餐饮品牌,同时设有公共桌椅,可供游客用餐、休息。做到环境有品位、服务有品质、食品有品牌,满足游客对“暖空间”“热餐饮”的需求。园区内各商服空间免费开放,游客朋友们随时可以进到暖屋子休息;还设有特色美食摊位,游客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正宗的马迭尔冰棍、冰糖葫芦等地域特色美食。售检票大厅、大滑梯等候区、雪花摩天轮等候区以及各商服附近均设置有卫生间,16个卫生间按照4A级标准打造,使用更舒适。

  据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12月17日到12月21日试营业期间,市民和游客购票可享受200元/张的全民特惠。购票入园的游客,不仅可以尽情游览晶莹剔透、美轮美奂的冰雪童话王国,还可以乘坐雪花摩天轮,体验长达500米的超级大滑梯,畅玩冰上自行车、雪圈、雪地转转、冰尜、十二生肖等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