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医大肿瘤医院张清媛教授领衔的国内多中心研究成果在国际会议上公布

2022-12-16 11:4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哈医大肿瘤医院张清媛教授领衔的国内多中心研究KN026联合化疗用于HER2阳性复发转移性乳腺癌一线治疗的临床数据,在2022年第45届圣安东尼奥乳腺癌大会(SABCS),以焦点壁报讨论形式公布。

      会上,张清媛教授作为通讯作者报道了KN026联合化疗的近期疗效,55例疗效可评估患者经确认的客观缓解率(ORR)为76.4%,中位缓解持续时间(DOR)为24.0个月,疾病控制率(DCR)为100%。中位随访时间为16.6个月,初步结果为25.4个月。研究结果表明,KN026体现出很好的安全性。

      据悉,SABCS大会是乳腺癌研究领域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性会议,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临床医生和科学家都会参加该会议。哈医大肿瘤医院张清媛教授领衔的国内多中心研究成果在会上公布,充分体现了医院在乳腺癌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医院在乳腺癌防治领域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