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组织举办‘赏冰乐雪’五人制雪地足球赛

2022-12-15 18:27:4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组迪 邱贺岩

      改革网哈尔滨12月15日讯(高宝玲 组迪 邱贺岩)为大力营造冰雪体育活动氛围,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及青少年身体素质,努力实现体育强区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让更多人体验冰雪运动的浪漫与激情,近日,黑龙江塔河县组织举办了 ‘赏冰乐雪’五人制雪地足球赛。县内足球爱好者积极踊跃组队报名参赛。

      雪地足球是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冬季体育项目,以健身、健康为主题,拥有广泛的参与性和娱乐性。雪地足球虽然没有传统足球那么正规,但也有其独特的魅力:在白雪覆盖的球场上展开足球竞技,能充分感受“激情、活跃、快乐、成功”的诸多体会。

      比赛由黑龙江塔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举办。来自黑龙江塔河县足球协会一队、足球协会二队、风云足球风队、风云足球云队4支足球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运动员们奔跑起来,熟练地运球,精彩的传球,漂亮地抢断,精准的射门,让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朝气与活力。虽然天气寒冷,但运动员们对足球的热爱丝毫不减,激烈且充满活力的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足球爱好者到场观看。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风云足球云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点燃冰雪激情,营造运动氛围。本次比赛展现了黑龙江塔河县体育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助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