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海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5 13:51:09 来源:海伦市融媒体中心 

      海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部署,组织有宣讲能力的志愿者面向不同受众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寻常百姓家”。  

      进基层,阵地宣讲。各乡镇、街道挖掘自身人员潜力,选派理论功底扎实和宣讲能力强的机关干部和村组志愿者,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不同方式,到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宣讲。截止目前已宣讲23场,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进机关,专场宣讲。借助网上平台开展机关专场宣讲。海伦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通过钉钉视频的方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综合讲堂以线上宣讲的方式,为机关干部进行宣讲,目前已经面向8个单位开展了8场宣讲,受众人数300余人。   

      进中心,内部宣讲。邀请政治意识强的道德模范和优秀志愿者,在海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腾讯会议形式,为全市广大志愿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方向,树牢志愿服务信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目前,已组织宣讲2场,参会志愿者人数150余人次。

      进网络,专栏宣讲。在海伦市融媒体中心开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宣传专栏,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讲师以自身丰富的理论视角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目前已播出5期。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