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机场完成森林消防员包机保障

2022-12-14 21:54:18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12月14日电(仇建 郝晶)14日9时10分,由哈尔滨飞往长沙的JR1557航班,搭载184名黑龙江森林消防员从哈尔滨机场顺利起飞,哈尔滨机场圆满完成森林消防员包机保障任务。

      为做好包机保障工作,哈尔滨机场组织相关保障单位召开保障协调会,制定了包机保障方案。抽调一线业务骨干组建专门保障团队,充分调配保障物资、设施设备,细化各环节服务保障措施;设置包机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引导、专用通道、专区办理”的全流程保障。当日早晨6时30分,森林消防员到达机场,哈尔滨机场各部门全力保障,开通4个专用值机柜台用于保障消防员值机,派工作人员协助消防员分装行李,加快消防员值机办理速度,避免了打印登机牌、托运行李等耗时操作,节省了大量时间。哈尔滨机场还开通4条专用安检通道保障医护人员乘机,增加维序员、前传引导员、开包员等保障人员数量,提高过检效率,在最短时间完成了保障。(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