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袁贵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4 11:54:02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改革网哈尔滨12月14日讯  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袁贵生为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工会、院史筹建办公室、老干部办公室全体同志,以及16个支会主席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会上,袁贵生副书记作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宣讲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有关“奋斗”“斗争”的论述、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新征程上必须依靠新的伟大奋斗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必须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袁贵生副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一定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特别是要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使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员干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才能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更好担负起新征程上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担当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