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图强林业局线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22-12-12 18:19:5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韩雪慧 赵明

      改革网哈尔滨12月12日讯(韩雪慧 赵明)劲歌颂党恩 深情舞盛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图强林业局党委宣传部推出“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线上展播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线上演出得到了林业局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作品征集的过程中,各单位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精心组织,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创作了形式丰富、亮点纷呈的文艺作品。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演出采取线下录制,线上展播的形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云展播”。从排练到录制历时一个月时间,共选出16个节目,综合了歌曲、舞蹈、小品、快板、诗朗诵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铿锵的朗诵,展示出干部职工同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及为林业局发展铆足干劲的精神状态。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这些节目通俗易懂,又贴近群众生活,让大家更好的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受群众的喜爱。

      据悉,本次线上演出将通过林业局公众号,每天一期,持续进行展播,“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文艺演出的举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了寻常百姓家”,让党的政策更接地气。彰显了林业局精神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成果,让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共享文化盛宴,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