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玩冰乐雪趣味多

2022-12-12 11:22: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周末,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阳河园内,一些家长带着孩子玩滑雪圈。园内的斜坡上覆盖着积雪,形成了天然的雪滑梯。孩子们滑了一次又一次,玩得非常开心,欢笑声此起彼伏。

  一街之隔的群力丁香公园内,多个人工湖面被辟为公益冰场,总面积近万平方米。冰面上,戴着口罩的市民们有的在打冰球,有的在练速滑,有的在抽冰尜,有的在玩爬犁,大家尽情地享受着冰雪带来的快乐。这几年冬天,哈尔滨的公益冰场遍布城区,出家门不需要走很远就能找到一处冰场,为喜爱冬季体育运动的市民提供了很多的免费娱乐场所。(记者 苏强摄)

  冬季的哈尔滨,人们一半的快乐被松花江承包了。11日,市民一家家到松花江边玩冰戏雪。虽然天气严寒,气温接近-20℃,但大人孩子滑雪圈、打出溜滑、骑冰上自行车,打卡各种游戏方式来解锁冬季快乐。(记者 张澍摄)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