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五大连池机场恢复航班运行

2022-12-10 18:49:54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白宝石

      改革网哈尔滨12月10日讯(白宝石)12月10日12时35分,随着成都航空EU2787航班在五大连池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五大连池机场顺利恢复航班运行。

      五大连池机场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进入航站楼不再查验健康码,出港旅客取消旅客行程卡、健康码查验,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港旅客不再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同时,及时提醒广大旅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阶段性停航期间,五大连池机场持续加强线上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组织针对空管、飞行区、安检区、服务区、生产运行系统及消防等设施设备的全面排查。五大连池机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团员成立志愿者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阶段性停航期间,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卡口值守、社区服务等各项工作, 确保封控期间市民“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不受影响,同时机场全体员工做好自身防控确保零感染,得到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市民的的一致好评。

      为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五大连池机场制定复航保障工作方案,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组织、人员、设备设施管理,防范冬季降效运行风险,加强特殊天气应对,完善各项保障预案,加强培训、演练,提升员工的预案执行水平。

      下一步,五大连池机场将关注市场需求,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开通航线、增加航班,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出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